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10%储能项目EPC招标

2022-04-07 17: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光伏招标京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在山西省大同市,招标人为京能浑源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该项目对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有如下5点:

(1)资质条件:投标人可为施工企业或设计单位。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须具有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2)项目经理资格: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证和安全生产B证,具有至少1个100MW容量及以上光伏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业绩为已完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及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移交证书、工程完工验收证书等)。(3)财务要求:\(4)业绩要求:投标人从2019年1月1日起算至今至少具有2项10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投标人以联合体身份参与的业绩不计入有效业绩),以上业绩为完工业绩,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移交证书、工程完工验收证书等)的时间为准,投标人需要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证明、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移交证书、工程完工验收证书等承建各方确认的文件)证明文件。(5)其他要求: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的结果证明)④投标人不得被“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列入供应商“黑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为2022年04月28日09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京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