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润、国投、京能、中节能、交投 多地区多岗位诚聘英才!

2022-04-06 08: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国投电力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润电力国投电力、京能集团、中节能、浙交能源发布了一批光伏岗位招聘信息,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如下: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企业简介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2003年1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836)。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及风电、火电、光伏发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领域。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简称“华北大区”)负责华润电力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区域内的火电及新能源相关业务,下设唐山、沧州、山东新能源、京津冀新能源、菏泽、北京6家区域公司,涉及煤电、气电、风电、光伏、售热、售电、检修、分布式能源、增量配网等领域。截至2021年8月底,大区正式员工共计2694人大区总资产416亿元,可控运营装机容量956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31.4%。

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共运营燃煤电厂6个(665万千瓦),风电项目34个(270.72万千瓦),燃气电厂1个(15万千瓦)、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1个(1.14万千瓦)。管理售电公司3个,热力公司3个,增量配网项目1个,检修公司1个,新能源运维公司1个。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1 (1).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国投贵州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国投贵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注册成立,公司由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是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设立的省级区域公司。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扎实落实国投集团和国投电力新能源战略的有关要求,在贵州区域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助推贵州能源结构转型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已有250MW光伏项目取得备案、375MW风电项目核准,今年内开工。另有一批新能源项目正开展前期工作,申请项目核准(备案),公司还与贵州省多个县市签订了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争取更多新能源项目投资机会。

公司始终秉承国投集团创新、专业、稳健、人本的价值观,坚持全面依法治企,弘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有序开展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建设一流项目、培养一流团队、实现一流管理,加快建设成为区域一流新能源发电企业。公司未来发展平台广阔,期待您的加入,一同见证公司的发展壮大。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2 (1).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

企业简介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于2019年9月29日注册成立,是京能清洁能源公司(股票代码HK.0579)的重要区域性公司和上市资产,公司以风电和光伏开发运营为核心,可再生能源协同发展的模式,致力于清洁能源公司在辽宁、吉林、黑龙江、蒙东电网覆盖区域的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经营。

公司设8个职能部室,管理运营东北三省、蒙东电网覆盖区域的6个风电项目、4个光伏发电项目。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总资产67.04亿元,累计投产装机容量为1016.6MW,其中风电876.6MW、光伏发电140MW。

未来,公司将始终践行平台公司建设“卓越的清洁能源运营商”的使命,积极抢抓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机遇,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重点,以规范管理为手段的战略,积极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全面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3 (1).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

企业简介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是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专门从事节能环保的中央企业。目前,中国节能拥有各级子企业521家,子公司28家,上市公司6家,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近6万人。

华中区除进行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外,还经营管理包括食用菌、绿化苗木和旅游休闲观光等现代农业项目。应城公司已取得了园林绿化项目资质,乐平公司已建成并投产一条现代化菌棒生产线(日常4万袋,占地6000平方米)。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急切需要引进一批人才,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期待您的加入!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4.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浙江交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浙江交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交能源”),系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3月设立,注册资金30000万,主要从事清洁能源(天然气、光伏、充电桩、储能、综合能源供应等)业务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截至2021年12月,旗下拥有19家子公司,10家分公司,16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气站,1座市区加气站,12座LNG气化站,约150MW光伏电站,490个充电桩和2处交通领域低能耗示范项目。经过5年不断耕耘,已成为省内交通智慧能源领域具备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浙交能源作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唯一的新能源公司,大力推进新能源技术/产品在交通领域的开发应用。近年来,紧抓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性机遇,通过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提出与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相匹配的可再生能源优化布局方法,打造一套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通过多种能源协同、供给与消费互动、集中与分布并举,实现能量流、信息流、业务流、价值流的优化配置,助力绿色、安全和碳中和高速,开拓能源微网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为交通领域客户提供满意的能源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浙交能源以“发展清洁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依托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发挥省属国企的平台优势,致力于交通能源清洁化、综合化、智慧化发展,致力于区域综合能源和智慧微网构建,打造国内领先的交通领域新能源投资运营平台,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为绿色家园、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5.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