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与青海盐湖公司组建综合智慧能源合资公司

2022-04-02 09:46来源:国家电投黄河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风光大基地源网荷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国家电投黄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小彦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贠红卫在公司本部签署《组建综合智慧能源合资公司出资协议》,进一步深化巩固双方战略合作成果,助力青海省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河公司对盐湖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黄河公司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清洁能源发展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持续强化与盐湖公司的战略互通和深化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加快推进“源-网-荷-储”、多能互补两个“一体化”基地建设,积极开展清洁能源“大基地”开发,共同打造“大用户、大客户合作标杆”“综合智慧能源应用标杆”,为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盐湖公司对国家电投集团、黄河公司积极参与省投公司重整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合作设想与各自企业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在清洁能源替代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抓好项目落地,共同助力青海省“四地”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的新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光大基地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