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晶盛机电募资约14.2亿元主要用于大尺寸硅片设备研究

2022-03-31 10: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大尺寸硅片光伏企业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晶盛机电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公告,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含),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中国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257,294,942股(含本数),并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数量为准。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2,000.00万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331103229.png

(一)12 英寸集成电路大硅片设备测试实验线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331103303.png

(二)年产 80 台套半导体材料抛光及减薄设备生产制造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331103443.png

(三)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拟使用 42,420.00 万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支持公司现有业务 增长所需。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将较好的满足公司经营规模迅速扩张带来的资金需 求,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并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大尺寸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