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鹿山新材:3月25日在上交所上市

2022-03-24 16: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鹿山新材IPO光伏胶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鹿山新材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3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3051。

据公开资料显示,鹿山新材专注绿色环保高性能的高分子热熔粘接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新能源、复合建材、能源管道、高阻隔包装、平板显示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随着光伏平价上网政策完善、光伏组件技术进步及“双碳”目标的推动,我国光伏发电行业逐渐步入快车道,伴随行业快速发展,光伏组件关键材料光伏胶膜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有机构预测,2021年全球光伏胶膜需求量接近20亿平方米,到2025年全球光伏胶膜需求量可达48亿平方米,需求巨大。

鹿山新材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把握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历史机遇,将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作为公司重点发力的细分方向,已在广州及江苏建有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生产基地,并主要用于光伏组件封装,产品包括透明EVA胶膜、白色EVA胶膜及POE胶膜等市场主流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山新材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