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山西昔阳100MW光伏项目开工

2022-03-24 10: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EPC光伏项目开工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昔阳100兆瓦光伏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业主为昔阳中能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赵壁乡、界都乡。本期工程额定容量100兆瓦,实施范围包括光伏发电场和送出线路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等一揽子工作。本光伏发电项目整个25年规划运行期内,年平均上网电量约3982904.0兆瓦每小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21.98万吨,在其25年使用期内,可节约标准煤约3049.60万吨。

光伏发电场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光伏场区、集电线路、储能系统、场内外检修道路、环保、水保工程等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包括采购、运输(含二次转运及牵引等)、装卸车、保管等)、业主代采设备采购保管(代采设备的监造、测试、催交、卸车、保管、牵引及二次转运等)、设备材料监造、土建及安装施工、成品保护、调试试验及检查、设备保护定值计算、各级调度申报资料、涉网系统联合调试、调度通讯及自动化安装调试、集控中心设备调试、入网测评(含计量系统设备校验、电网公司测评、SVG高电压穿越、SVG低电压穿越、AGC/AVC试验、涉网试验、一次调频能力、二次安全隔离装置、二次安防测评、等级保护测评、电能质量性能测试、防雷接地、OMS设备系统等所有电力主管部门要求的测评项目)、环保监测、水保监测、环保验收、水保验收、消防验收、安全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质检、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从工程启动开始无故障连续并网运行时间不少于光伏组件接收总辐射量累计达60kW·h/m2的时间的条件下的试运行、远程集控调试、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安装调试、工程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提供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协助招标人开展征林、征租地、由招标人负责的专项验收、办理并网手续、生产准备等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

设备材料采购及运输、土建安装施工、技术和售后服务期间相关协调工作、现场村民阻工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发包人协助承包人办理开、竣工手续、并网手续等及与地方关系协调等工作。

送出线路范围:

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送出线路(含对侧变电站间隔扩建)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杆塔工程、接地工程、架线工程、附件安装工程、辅助工程、光缆工程、间隔扩建工程、相应的临时工程、调试、试运行及通过当地电力主管部门的验收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征占地、租地、清障、跨越、地方关系协调及送出线路核准前期相关手续、施工许可办理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