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胎圈钢丝制造巨头设立子公司 业务涵盖光伏

2022-03-24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跨界光伏企业大业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山东大业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推进新能源建设,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大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最终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诸城市。

经营范围:风力发电技术服务;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热力生产和供应;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货物进出口;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电力输送和供应(输电、供(配)电)。

据了解,山东大业股份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胎圈钢丝、钢帘线及胶管钢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2019年,公司胎圈钢丝的产量占国内市场份额近30%;据2000年财报显示,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胎圈钢丝制造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跨界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大业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