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正文

新建光伏项目216MW!润建股份取得新能源业务合同

2022-03-23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润建股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润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在能源网络管维业务领域取得《清河县10.39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河北华电石家庄赞皇200MW光伏复合项目》、《南皮县屋顶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2022年汉滨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监控平台建设及运行维护服务商采购项目》等新能源管维项目合同,合同金额合计10,246.81万元。

(一)《清河县10.39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

近期,公司与旭昇能源签订了《清河县10.39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合同》,承接了清河县10.39MW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建设,合同金额4,789万元(含税)。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承接清河县10.39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建设,提供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屋顶光伏电站的施工、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及协调、负责项目设备、施工、调试及验收等一切项目资料收集归档、负责项目所需的全部支持性文件的办理、配合完成项目后评价工作等。施工期限为单个项目计划工期2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二)《河北华电石家庄赞皇200MW光伏复合项目》

公司与华电科工签订了《河北华电石家庄赞皇200MW光伏复合项目建安施工合同》,承接了河北华电石家庄赞皇200MW光伏复合项目光伏区建安2标段的建设,合同金额3,390.45万元(含税),标段建设装机容量约80MW。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完成河北华电石家庄赞皇200MW光伏复合项目光伏区建安2标段一切相关工作,其中包括安装建设施工、提供施工资料等。施工期限203日历天。

(三)《南皮县屋顶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

合同签署情况近期,公司与惠南新能源签订了《建设施工合同》,承接了南皮县屋顶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一标段的建设,合同金额1,955.16万元(含税),建设装机容量约6MW。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含发电设备、变配电设备、输送项目、控制及管理系统等。施工期限150天。

(四)《2022年汉滨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监控平台建设及运行维护服务商采购项目》

中标项目情况近期,公司中标《2022年汉滨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监控平台建设及运行维护服务商采购项目》,为汉滨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提供监控平台建设及运行维护,中标金额112.2万元/年(含税)。项目服务内容包括为安康市汉滨区21个光伏发电电站场,提供电站日常维护保养、日常消缺、计划检修、电站易损件的更换、故障的诊断与修复、光伏组件的更换(不含材料费用)、电站相关生产区域、电站设备/部件的清洁整理、光伏电站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等一系列工作。采购单位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服务周期:1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润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