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第15届“PV EXPO太阳能发电展”完美收官!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迈贝特

2022-03-21 10:04来源:迈贝特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支架迈贝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第15届“PV EXPO太阳能发电展”——一场技术和创新碰撞的盛会,完美落下帷幕!“PV EXPO太阳能发电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哪怕是特殊时期限制入境、16日晚福岛附近发生7.4级地震,也未对本次展会的盛况产生丝毫影响,众多专业客人争先恐后的参与到本次盛会中来。

微信截图_20220321100021.png

今年,“PV EXPO太阳能发电展”结合了“代参展”模式,无法到场的企业由代参展人员(翻译)给客人介绍展品、收集客户名片、在线连线国内企业进行视频沟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搭建一个全产业链的闭环交流与展示平台。迈贝特于2017年成立了日本分公司,本次展会正是由日本分社的同事主导。他们介绍起展品和案例来,那可是如数家珍,充分展现了迈贝特的专业与实力!

“PV EXPO太阳能发电展”,迈贝特以专业诠释卓越,以创新铸就品牌,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地面、屋顶、水上等光伏应用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可完美匹配182mm/210mm大尺寸超高功率组件,主要展品有:

lMRac水上漂浮式系统G5

迈贝特最新研发的水上漂浮式系统产品,通过了水质测试、风洞测试等专业测试,取得产品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第三方权威认证——金太阳认证。组件最大安装倾角15°,安装超大尺寸组件夹持距离1400mm以上,解决了超大组件长期在水上运行容易隐裂的技术缺陷,该产品全球装机容量已超500MW。

微信截图_20220321100045.png

MRac水上漂浮式系统G5适用于各种水面环境,包括湖泊、水库、海洋等。产品采用安全无毒的高密度聚乙烯材料,可适应各种微生物、酸碱度、工业废弃物污染等水质,且环保无污染,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

微信截图_20220321100913.png

MRac水上漂浮式系统G5具有高匹配性,高可靠性,安装便捷,模块化设计,装柜便捷等特点,大大降低了项目的成本。MRac水上漂浮式系统G5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前来咨询,成为本次展会万众瞩目的焦点!

lMRac地面光伏支架系统-PGT2

碳钢立柱与铝合金轨道的完美结合,适用于各种地形、环境和土壤,尤其适用于山地地势,具有多种地面安装方式,科学的结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强度和稳定性。

lMRac地面光伏支架系统-PGT4

支架主体均为铝合金材质,整体美观大方,适用于各种地形、环境和土壤,具有多种地面安装方式,科学的结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强度和稳定性。

lMRac农光互补光伏支架系统

农业种植与光伏发电的完美融合,能够满足不同农作物的种植和采光需求,“农业种植+畜牧业+光伏发电”模式亦可选用。

lMRac屋顶光伏支架系统 RMI(矩阵)

专为平屋顶研发设计的光伏支架系统,抗风能力强,安装便捷。

lMRac彩钢瓦夹具系列

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彩钢瓦屋顶(梯形、角驰、直立锁边等),可与多款轨道搭配,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迈贝特创新独特的产品、丰富的项目案例和简约大气的展位设计,不仅吸引了众多客人,还吸引了日本公共电视台NHK前来采访。日本分社的同仁们毫不怯场,面对镜头不卑不亢、侃侃而谈,展现出迈贝特深厚的行业底蕴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微信截图_20220321100145.png

此次展会上,迈贝特与众多客人共享行业信息、探讨行业潮流,愿与行业同仁们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光伏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迈贝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