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新型高效光伏支架体系大有可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国强兴晟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2022-03-17 15:17来源:国强兴晟关键词:国强兴晟光伏支架柔性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12日,东南大学郭正兴教授一行来到国强兴晟公司展示区参观了公司现有的固定支架、分布式支架、柔性支架、光伏平单轴跟踪支架,并在之后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郭正兴教授对国强兴晟在光伏新能源行业支架的自动化加工能力和生产交付能力表示赞赏和惊讶,认为在国家双碳政策下研发新型高效的光伏支架体系大有可为,对于双方即将展开的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

1.png

东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土木工程作为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近几十年来在预应力结构方面的研究硕果累累,尤其是郭正兴教授团队在索结构的设计和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团队提出的双层反向预应力的索结构,具有结构受力更合理,抗风性能更优以及施工更加便利的优点,适用于40m以上的超大跨度以及大倾角的光伏组件布置。对于起伏山地电站,更加节省桩基;针对性的施工方案和专业工具,解决了大坡度地形施工难的问题;同时稳固的单线柔性支架结构,尤其更适合铁路以及高速公路沿线,单列狭长场地的光伏应用场景。

2.png

国强兴晟是目前唯一拥有镀锌资质的光伏支架企业,公司拥有23GW的波峰产能值,全球累计安装量突破40GW,产品销往欧洲、拉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次与东南大学建立技术合作交流,秉持着将技术早日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效益,造福一方。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强兴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柔性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