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山公用与亿晶光电成立合资公司 主营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

2022-03-14 10: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分布式光伏项目亿晶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公用环投拟与亿晶光电控股子公司常州亿晶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用环投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常州亿晶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注册地址为常州市金坛区尧塘镇。

经营范围:(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配电网项目、储能电站、充电桩电站)的开发、投资、运营、维护;节能业务投资服务;能源信息智能化服务;能源技术的科技研发和咨询服务;充电桩及配件的研发、销售(最终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通过自持并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为用户提供清洁能源,并从中获得稳定的发电相关收入;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原则。

根据公司制定的2021-2026年发展战略规划,为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通过与具备成熟光伏投建经验及产业链上游产能的优质企业开展合作,积累公司光伏项目开发、投资、建设、运维方面的经验,为公司日后布局储能、综合能源管理、源网荷储一体化业务等光伏延伸环节,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亿晶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