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天合光能、中信博、江苏国强兴晟、火蓝电气等12家企业入围中石油1.2GW支架框招

2022-03-11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招标中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光伏支架框架协议招标公示中标候选人,该招标总规模1.2GW,其中固定支架1GW,平单轴跟踪支架0.2GW。

在固定支架招标中,火蓝电气、中信博、威尔五金、天合光能、江苏国强兴晟、苏州爱康,金海新源等9家企业入围,跟踪支架标段入围企业有天合光能、中信博、江苏国强兴晟、清源科技、苏州聚晟、安泰科等9家企业。

详情如下:

123.png

根据招标公告,固定支架交货期为下达订单后20日内第一批成套支架交货,第一批货数量为订单总量的10-20%,后续批次按项目要求确定。平单轴跟踪支架,下达订单后30日内第一批成套支架交货,第一批货数量为订单总量的10-20%,后续批次按项目要求确定。

1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