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总投资87.83亿元!电投能源拟建设多个风电、光伏项目

2022-03-10 18: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电投能源发布公告称,为推动公司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公司拟59.6亿元投资建设通辽100万千瓦风电外送项目,拟24.53亿元投资建设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阿拉善基地400MW风电项目,拟3.7亿元投资建设晋中市榆次区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其中,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拟由山西蒙晟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晋中电投晟辉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此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在全区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居民等建筑屋顶屋面安装太阳能发电装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 100.44MWp,其中在农户屋顶(户用)安装总规模 92.83MWp,机关公共建筑屋顶安装总规模 7.60MWp。工程动态投资 37092.02 万元,资本金占比 20%,其余80%为银行贷款。

电投能源表示,建设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及“3060”目标,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战略的具体实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