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1.36元/W!中国电建中标中广核白沙邦溪100MWp光伏项目EPC工程

2022-03-07 11: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EPC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中广核白沙邦溪100MWp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中标人: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人民币壹亿叁仟伍佰捌拾捌万伍仟玖佰捌拾玖圆整(小写:CNY135,885,989.00),折合单价1.36元/W。

该项目拟建场址位于海南省白沙县邦溪镇邦老村,EPC总承包工作包括不限于:本项目施工阶段至竣工验收所涉及的勘测设计、设备采购(不包括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储能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工作。

从工程初步设计开始至实现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消防备案及验收、质监、防雷接地评估及验收、劳动安全及职业健康验收、电力部门并网验收、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包含有功控制能力试验、无功控制能力试验、低电压穿越能力试验、高低压穿越能力试验、适应性(频率、电压)试验等)、定值计算、所有性能测试及试验等及电网一次调频设备),同时也包括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围栏采购及施工、光伏场区及集电线路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等工作(包括配合完成升压站及光伏区征地工作和进入施工场地临时通道的征地协调),送出线路塔基、走廊通道征地及施工临时道路、堆场租赁或征地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