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喜报!保威新能源中标智利480MW大型光伏电站项目

2022-03-04 17:31来源:保威新能源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支架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保威新能源联合国内知名总承包商成功拿下智利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项目总容量达480MW。至今为止,该项目是智利最大的单体光伏电站;预计于2023年底并网,届时每年能满足当地约256,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以及减少约610,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当地”碳中和”事业贡献重要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304172854.png

菲律宾镀镁铝锌项目该项目位于智利中部沙漠地带,气候干旱,风沙弥漫,砂土土质,大气腐蚀级别为C3,针对环境和设计条件。保威的技术设计团队根据客户具体的需求,提供了镀镁铝锌支架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人字形大排布来提高土地利用率以及降低成本。为了验证设计方案可行性,保威全力并配合客户在当地进行拉拔测试,最终确定静压桩基础。

微信截图_20220304172930.png

智利智能跟踪系统项目智利作为可再生能源投资的热土,凭借低廉的劳动力价格、丰富的光照资源(世界最好的辐照强度)以及良好的融资环境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因此,智利政府提出了煤炭退役计划,预计到2030年,太阳能将成为智利主要的电力来源,覆盖超过30%的国内电力需求。近年来,保威新能源凭借出色的产品竞争力,无论固定支架还是智能跟踪系统都参与了当地重要的光伏项目建设当中;为保威在该国的光伏支架及跟踪系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智利市场,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的供货系统以及专业的协作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