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爱旭股份拟向广东高景太阳能增资2.5亿元

2022-03-01 08: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旭股份高景太阳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1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各方在光伏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的领先优势,实现协作共赢,公司计划以现金方式参与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高景”)的增资,投资金额为2.5亿元,本次广东高景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广东高景2.12%的股权,具体以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数据为准。

爱旭股份称,本次增资的价格由参与增资的各方协商确定,按照38.5元每注册资本的价格进行增资,公司与同期参与广东高景增资的非关联第三方的增资价格相同。

本次增资完成后,广东高景的注册资本由28,561.48万元增加至30,600.06万元, 增资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爱旭股份表示,本次向广东高景增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加强产业上下游合 作,充分发挥公司与广东高景产业链协同效应。在上下游产能协同方面,广东高景预计2022 年建成30GW硅片产能达产,同公司现有36GW电池产能具有产能协同;区位协同方面,广东高景未来50GW硅片规划产能与公司26GW新型电池产能规划均落地在珠海;产品协同方面,广东高景产品均是182/210mm大尺寸硅片,已经开展N型硅片产品研发且具备量产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爱旭股份查看更多>高景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