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3.83元/W!上海电力设计院中标敦煌市沙州能源110MW光伏EPC采购项目

2022-02-21 12: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沙州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敦煌市沙州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企业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50572.6764万元,折合单价3.83元/W。

工程规模:本项目交流侧装机容量为110MW,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32MWp(容配比1:1.2),计划采用单晶540Wp及以上双面半片高效组件,共计35个发电单元;光伏组件全部采用固定可调安装方式,选用无级可调支架;逆变器选用组串式逆变器;箱变采用3150KVA华式变压器;配套建设电化学储能电站一座,总容量为22MW/44MWh;配套建设场区道路、围栏、大门等附属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方案要求)。

招标范围:敦煌市沙州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的所有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检验、验收等。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勘察设计:完成整个工程项目(包括: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箱变、储能系统及相关附属设施等工程)的勘察、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施工图会审、设计交底及现场设计代表等服务。

(2)设备及材料采购:光伏场区所有设备(包含:组件、逆变器、支架、箱变、电缆、光缆、视频监控、储能系统及相关附属设施等)的采购、运输、卸货、场内运输和现场管理等。

(3)土建、安装、调试:光伏场区所有土建工程(包括:支架、逆变器、箱变、储能设备等设备基础及配套设施基础等内容)的施工、检测、安装、试验及调试等工作。

(4)工程服务:购买建设期工程保险、技术培训、生产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负责项目并网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及与项目并网有关的所有相关手续的协调办理等。

(5)工程设计、施工质量、设备选型等应满足业主、行业主管部门、国网公司、电力建设质量监督等验收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和 EPC 总承包合同。

(6)本次招标范围工程界面:

以光伏场围栏为界,电气一次是场内35kV集电线路末端箱变为界,含储能装置系统。电气二次只包括逆光伏场监控系统和视频,储能及配套设施、EMS系统,以及场内通信光缆。场内监控视频安装在 330kV 汇集站内。

土建范围是进场道路加围栏内土建工程,不含送出线路铁塔电缆敷设直埋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沙州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