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4.53元/W!淮北矿业第二批7.172MW分布式光伏EPC中标结果公布

2022-02-16 11: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淮北矿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公布淮北矿业第二批7.1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中标企业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32487982.20元,折合单价4.53元/W。

招标公告显示,淮北矿业第二批7.172MW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的环评、水保、消防、安全、职业健康等有关报告的编制、报审及验收、勘察设计(不含初步设计)、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含屋面荷载安全评估,加固设计施工以及加固检测鉴定(有资质的第三方出具鉴定报告)、厂房移库、移树、清苗、屋面除锈防水、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地方关系协调、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240小时安全稳定试运行(出具试运行报告)、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淮北矿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