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洛阳石化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2-02-16 10: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中石化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15时,在洛阳石化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发电,洛阳石化再添绿色发展新动能。

洛阳石化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于2021年4月启动,从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图纸设计、施工、调试、验收到并网发电,历时9个月。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屋顶基础支架放置、光伏组件安装、逆变器安装、直流及交流线缆敷设、并网柜安装、并网接入及并网调试发电等。

该项目是在洛阳石化东办公楼、中心控制室、白班餐厅、消防队屋顶安装光伏组件,共安装光伏板1050块,总面积达268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567千瓦。据测算,项目投运后,每年发电量可达6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48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中石化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