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川投、江苏能投、铁投、水发、十一科技,开年热招中!

2022-02-14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江苏能投十一科技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川投、江苏能投、铁投、水发、十一科技等名企发布光伏招聘需求,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特整理如下: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投集团)成立于1988年10月,注册资本100亿元,是省委省政府批准首批组建的省级大型投融资运营公司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组改革试点,是四川省成立时间最早、资产质量优异、盈利能力较强、产业门类齐全的国有资产经营主体、重点建设项目的投融资主体之一。川投集团现有员工1.1万余人,下辖川投能源(600674.SH)、川投信产、华西牙科、川投大健康等28家全资、控股子企业,参股雅砻江流域开发公司、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四川富润、中广核风电公司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川投集团参控股电力装机容量超4000万千瓦,是四川省最大的地方能源企业。

进入“十四五”时期,为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四川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决策部署,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谋划布局风电、光伏、氢能等新能源产业,成为全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和开拓者,川投集团组建成立了四川川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新能源公司)。

川投新能源公司系川投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担负川投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新能源产业的重要使命,是川投集团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主要平台,承担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实施和运营管理等主要任务。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15.png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徐矿能源股份公司的电力专业化公司,公司注册地址为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大街66号徐矿广场。公司业务主要涵盖:煤电、燃机、光伏、风电等能源项目以及电力储能、配售电、电力项目运维、热力管网的投资运营和管理,是具备发、配、售、热于一体的国有专业化综合能源企业。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能源领域专业人才。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2.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四川铁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四川铁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由原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成,注册资本金1亿元。作为集团在能源板块产业转型布局的一部分,我公司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四川省在电力体制改革、清洁能源、纯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基础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指示精神,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一流购售电服务商、配电网建设运营商及新能源服务商。

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电力供应、光伏储能、清洁能源材料及相关设备产品的开发、咨询、转让服务,商品批发与零售、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服务、商务服务业、输变电工程、合同能源管理、质检技术服务、租赁业等方面。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3.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水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水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系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合同能源管理,风能、光伏、氢能、储能、燃气、供热、国际贸易代理等能源新兴产业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等,业务范围覆盖山东、黑龙江、辽宁、甘肃、山西、河南、内蒙古、湖南等省市。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绿色发展、共享家园”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服务社会、发展惠民、开拓创新、共谋发展”为宗旨,致力开发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产业,大力开拓清洁能源产业市场,依托成功并购、开发多个光伏、风电、燃热等优质清洁能源项目的积累,通过细分市场和资源整合逐步发展成为清洁能源科技强企。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4.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企业简介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是上市公司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2020年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营收60强排名30位。在新能源(光伏、风电)领域已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市场影响力深远。

十一科技是国内率先整体改制大型设计院。由1964年成立的第四机械工业部十一设计院整体改制设立。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能投查看更多>十一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