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重磅!汽车巨头杀入多晶硅 目标全产业链

2022-02-11 08: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吉利多晶硅光伏产业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2月8日湖北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成功举办。其中,在襄阳分会场,总投资228亿元、一期投资50亿元的吉利科技“硅谷”项目开工,主要从事太阳能及多晶硅的研发生产,着力打造绿色硅材料产业集群。

查询吉利硅谷项目简介,吉利在能源科技板块,基于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产品,打造出“源网储荷”一体化的全新商业模式。该模式以高纯度多晶硅提炼为核心,拥有全球领先的“物理治金法”核心技术专利。该技术应用后可形成一条涵盖工业硅、多晶硅、拉晶、切片和光伏组件制造的“绿色硅材料产业链”,实现“从硅到电”的循环经济模式。

据介绍,吉利硅谷(谷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地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专业从事6N太阳能级多晶硅的研究开发与生产销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1万吨,二期4万吨,通过初洗车间、精洗车间、精炼车间、机加铸锭车间、机加制粒车间、污水处理及办公区、生活区等项目相关建设,力争三年内分批达产。

爱企查信息显示,吉利硅谷(谷城)科技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股东为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

1.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利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产业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