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长兴县煤山镇国康光电科技年产8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布

2022-02-09 17: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异质结光伏电池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长兴县煤山镇国康光电科技年产8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企业浙江长兴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价格48186.60万元。

1.png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长兴县煤山镇国康光电科技年产8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EPC总承包,包括且不限于扩初(如有)(含扩初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配合(供水、供电、燃气、有线电视、通信等)、设备采购及安装、建安工程施工、市政道路、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以及在施工图设计中应考虑但实际未考虑、且直接影响使用功能的细部工程施工和管理、验收及保修服务。

①设计范围:包括扩初(如有)(含扩初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基坑支护、建筑、结构、给排水、幕墙、强弱电、设备、工艺、智能化、亮化、暖通、装修、人防、室外综合管线(包括室外给水管网、通信)、室外附属配套(含景观绿化及铺装、围墙、路灯、广场、停车位、雨污水等)、市政道路、电梯等本工程所涉及的所有内容的施工图设计、各类专项设计、非标准设备设计及后续设计服务。

②施工及采购范围:招标范围内所涉及的三通一平、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包括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相关准备工作及手续办理等。具体包括图纸范围内的基坑围护、桩基、土建、水电安装、设备、工艺、暖通、装修、消防、市政配套、亮化、地下室、人防、智能化、外立面、设备安装、市政道路、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所有与之相关工程(项目施工前必须有详细的施工图、节点图等施工必须的图纸且必须经招标人同意方可施工)及设备购置等。

③总承包管理服务及其他:包括供水、供电、燃气、有线电视、通信等未列入施工范围专业工程的配合管理服务;专项设计配合(供水、供电、燃气、有线电视、通信等)、施工图纸审查、环评报告编制、水保方案及监测验收报告编制、施工图日照分析、节能评估、卫生防疫、消防手续;规划公示、施工许可证办理、土地复核(含宗地测量及分摊等)、组织验收(含各专项验收)、工规证规费(档案管理费)、场地测绘(各阶段)、点位放样、坐标、高程控制点、水准点、竣工实测等;桩基检测、基坑监测(含周边道路、建筑物的沉降、位移和裂缝监测等)、节能检测、空气检测、水质检测、消防检测、实体检测、幕墙及门窗四性检测、管线检测、防雷检测、低压检测等所有按规范、标准要求必须进行的为完成本项目而发生的各类检测费用;以及各类专项审查、各类论证等及相关的专家费等,含以上所有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及服务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异质结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