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隆基乐叶中标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60.62MW分布式光伏单晶组件招标项目

2022-02-07 14: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招标隆基乐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60.6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单晶硅光伏组件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企业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60.6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内容单晶硅光伏组件,容量60.62MW。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包中同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投标方具有较强的企业实力,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有效的财务报表和第三方审计报表。

3、投标方具有招标货物制造能力,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资质和履约能力,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质量控制检测试验设备等。

4、投标方具有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等证书;所投标产品应具有型式试验报告、产品认证证书、检验合格证等证书。

5、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5个及以上单个不低于50MW光伏项目同类设备(同类设备指:单晶硅光伏组件)供货业绩(附供货协议或合同扫描件)。

6、投标方主要以生产单晶组件为主,具有单晶单片545W及以上功率组件生产能力,单晶产品近两年累计出货量达5GW及以上(提供销售业绩表或其他证明材料)。

7、所投产品光电转换效率≧21.1%,首年功率衰减率≦2%,逐年功率衰减率≦0.55%,25年功率衰减率≦15.2%左右。

8、应提供投标产品的相应CCC认证证书,且投标产品具有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际标准(IEC)的完整测试报告或取得CQC证书或TUV证书。

9、未被项目公司及相关联公司列入不守信名单;

10、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11、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隆基乐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