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总投资150亿元!中清智慧光伏全产业链项目落户湖北当阳市

2022-01-29 10: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清智慧光伏光伏电站湖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宜昌再签过百亿元产业项目,总投资150亿元的中清智慧光伏全产业链项目落户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与中伏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中清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伦一同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的项目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当阳市百万千瓦级源网荷储新能源保障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主要建设农光、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和储能电站;第二部分为光伏全产业链智能制造项目,选址双莲工业园,计划在去年签约项目基础上追加投资30亿元,新增硅胶、粘合剂、银浆、焊带、平单轴、追日跟踪支架、直流快充充电桩生产线。全部建成后,有望形成全省乃至华中地区最大的光伏全产业链生产制造基地,预计年产值可突破20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

吴亚伦说,中清光伏选择落户当阳并追加投资,是基于宜昌拥有对标长三角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去年9月,中清光伏与当阳签约,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5GW新型组件与3GW高效光伏电池智能制造项目。该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15天,预计4月份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清智慧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湖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