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国电电力北京新能源山东淄博七河生物13.23M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公开中标结果

2022-01-29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EPC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电电力北京新能源山东淄博七河生物13.23M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中标结果,中标企业山东亿利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2481.136766万元,折合单价1.88元/W。

本项目利用山东省淄博市七河生物公司厂房屋顶、菇棚、空旷木材堆料区域,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本项目容量13.23 MWp。项目分为五个厂区,其中七河生物总部装机量2.20725MW、昆仑镇智慧工厂装机量3.00888MW,以上两个厂区位于淄川区;文昌湖厂区位于周村区,装机量5.00472MW;源河厂区和汇泉河厂区位于沂源县,装机量3.00888MW,全部装机容量共计13.23MW,均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光伏电站拟采用额定功率为540Wp光伏组件24500块(其中七河总部4088块、智慧工厂5572块、文昌湖厂9268块、沂源县两厂区5572块)。光伏发电单元所发直流电通过逆变器就近并网。投标方负责本项目送出线路与电网公司接口分界点的所有设计、设备材料、施工、验收、政策处理、配合等有关工作并承担所有费用。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分布式光伏电站EPC,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山东淄博七河生物分布式光伏项目整体设计、采购、施工;包括满足太阳能光伏电站正常运行所具备的系统设计、设备的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监造及安装、施工、并网接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项目管理、调试、试验及检查测试、试运行、消缺、培训直至验收合格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包括建设期整个项目保险(包括建筑、安装、设备、总承包方人员及第三方人员);包括出线并网系统的一二次系统接入设计、采购、施工,以及供电系统的方案报批及并网验收等服务(含一二次系统接入方案编制和组织评审、并网系统接入、分户备案登记、代理租用协议办理等,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包括建筑物屋面承重实测、房屋的安全性复核、屋顶加固、屋顶防水等;包括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求提供设备的试验、运行、维护手册;包括工程开工许可以及安全方案、消防方案、职业健康方案等方案的编制与实施;安全“三同时”;职业卫生“三同时”;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施工备案;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质量监督、并网前技术监督、保护定值计算、启动验收、并网验收、达标投产、并网安全性评价、水保验收、环保验收、安全验收(安全专篇)、消防验收、防雷接地、档案验收、住建部门工程规划和施工许可(含图纸审查)、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等要求开展的所有验收及专项验收(包含现场一致性核查、配合开展快频调试等)等;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验收通过的全部工作,全部由承包人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