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瓦克:2021年多晶硅市场销量、价格显著增长

2022-01-27 14: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瓦克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瓦克发布消息称,初步数据显示,2021年瓦克集团销售额总计62.0亿欧元,比上年提升1/3;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15.0亿欧元,比2020年增加一倍多;息税前利润(EBIT)约达10.9亿欧元,当年净利润实现7.80亿欧元。

瓦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达(Christian Hartel)表示,瓦克各个业务部门都为去年销售额跃升做出了贡献。大部分客户行业的需求量全年稳定在高位。同时,我们的产品售价明显高于上年,也使原材料价格激增造成的压力得以部分缓和。进入新财年后,市场需求仍持续走高,显示出瓦克业务组合的出色增长潜力。

其中,瓦克多晶硅业务部门在2021财年受益于销售量增长和太阳能电池用多晶硅市场价格显著提高,EBITDA提升至6.55亿欧元(2020年:500万欧元)。进一步推动面向半导体用高品质多晶硅业务,有效控制生产成本,同样对提高业务部门的EBITDA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克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