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异质结龙头爱康科技管理层迎来大动荡

2022-01-18 15: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人事爱康科技异质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异质结龙头股爱康科技管理层迎来大动荡,1月17日晚间,爱康科技公告称,董事会于1月14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总裁史强先生、副董事长、非独立董事、高级副总裁易美怀女士以及监事会主席官彦萍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史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非独立董事、总裁职务,史强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易美怀女士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非独立董事、高级副总裁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官彦萍女士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同时,爱康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邹承慧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沈龙强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和《关于聘任沈龙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邹承慧先生为公司总裁。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沈龙强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附件: 邹承慧先生简历

 邹承慧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学历, 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湖南大学(本科)。目前为长江商学院DBA在读。 曾任中国农业银行江阴支行信贷主管、江阴利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邹承慧先生拥有丰富的新能源行业经营管理经验,是公司的主要创立者之一、实际控制人,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邹承慧先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一致行动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阴爱康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份,董事邹晓玉女士的弟弟, 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 邹承慧先生直接持有爱康科技121,846,200股股票。邹承慧先生不存在《公司法》 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 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 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邹承慧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 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 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邹承慧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沈龙强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和会计学 双本科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MBA 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第十六届新财 富金牌董秘。2001年7月至2006年12月就职于中国外运江苏公司;2007年1月至2017年1月就职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2017年1月至2021年4月历任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 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1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 沈龙强先生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沈龙强先生未持有爱康科技股份。沈龙强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 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 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沈龙强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沈龙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人事查看更多>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