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亚通股份拟1900万元设立子公司开展光伏电站开发业务

2022-01-18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亚通股份光伏电站开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7日晚,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通股份”)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告显示,为了提高公司收益,亚通股份拟设立上海亚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900万元。亚通股份将以现金方式出资19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根据公告,上海亚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核准为准)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其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合同能源管理、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以市场监管部门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亚通股份表示,本次投资的资金全部来自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效益,符合公司中小股东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亚通股份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风险提示公告》中声明,亚通股份的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上海亚通新能源公司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结构产生重大影响,预计不会对公司2022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上海亚通新能源公司主要是在崇明区开展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业务。新公司主要业务为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不涉及光伏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主要利用闲置的厂房和屋顶等资源,采购光伏发电站相关设备,建设运营光伏发电站项目。目前,亚通股份没有光伏设备、技术和人才储备,不具备光伏设备和技术开发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通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开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