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广西林业局与三方签署风电、光伏、储能等新能源项目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2 09:17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关键词:新能源项目光伏发电广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广西自治区林业局与光大金控(天津)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秦皇岛信能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光大控股重庆特斯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光大金控公司总经理王伟峰到会致辞并见证签约。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政康、信能公司副总经理张海东、重庆特斯联公司副总经理邓斌、深圳市前海中证公司副总经理李海茂分别代表各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林业局一级巡视员邓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自治区林业局将与签约各方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工作部署,立足广西资源禀赋,发挥各方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依法依规开展风电、光伏、储能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为广西“碳达峰、碳中和”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冷光明、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广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