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权威荣誉!固德威入选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1-06 16:34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拟认定企业名单和复核拟通过企业名单完成公示,固德威被认定为小巨人企业(制造类)。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固德威专注电力电子技术,以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用电效率为核心,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全线二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0.7-250kW,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以高效稳定的产品和专业细致的技术服务深受客户青睐。

640.webp (6).jpg

凭借多年研发经验、制造实力、创新能力的积累,固德威入围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先后获“省工程技术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研究生工作站”等荣誉称号,同时不断提升各方面实力,以持续创新能力、专业化发展战略、高标准产品质量、市场竞争优势等成功入选小巨人企业。

未来,固德威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做好精益制造,增强核心竞争力,做精、做深、做专,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