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段育鹤一行拜会中油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白玉光

2022-01-04 17:12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逆变器上能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上能电气联合创始人、总裁段育鹤率队在京拜会中油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白玉光,双方就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发展形势、新能源业务开展与合作、共谋绿色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中油工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新革,副总经理李崇杰,上能电气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涛等一同参会。

微信截图_20220104171035.png

白玉光对段育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对上能电气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产业贡献表示赞许。他指出,中油工程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高度重视能源工程领域的多元化转型和一体化发展,正在锚定世界一流能源工程综合服务商的愿景目标奋力前行。在双碳目标下,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拓展合作、携手共进,努力谱写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建设绿色中国乃至全球环境与气候治理中创造新佳绩。

王新革表示,上能电气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在绿色发展、技术创新和产业布局等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业绩突出,中油工程作为中国石油控股的大型油气工程综合服务商,可为全球客户提供油气工程建设领域全产业链和全价值链“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综合服务。希望双方紧抓绿色转型发展新机遇,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广阔合作,特别在光伏、储能等业务方面紧密对接,实现资源、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互补,创造发展新机遇,形成发展新动力。

段育鹤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上能电气在光伏、储能、电能质量等业务领域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上能电气一直坚持深耕新能源的初心,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创新,在光伏逆变器和储能方面具有突出的协同创新优势,将全力支持中油工程在新能源工程建设领域加速发展步伐。期待双方加深互信加强交流、构建紧密合作关系,持续践行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拓展深化新能源业务合作,相互支撑、协同发展,在新能源赛道上跑出事业新天地,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上能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