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爱旭:2021年与广东高景累计签署约18.78亿元硅片采购合同

2021-12-31 18: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旭高景太阳能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富山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关联方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发生原材料采购及加工服务业务,预计2022年1月至2023年4月累计发生交易金额为110.00亿元(含税)。

QQ截图20211231175342.png

公告表示,截至到公告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与广东高景及其子公司2021年累计已发生关联交易共25笔,累计签署合同金额约18.78亿元。本次预计金额较2021年度实际发生额度大幅提升的原因在于预期市场需求增加以及公司产能提升。

爱旭股份表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与关联方开展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有助于稳定公司供应 链的原材料供应能力,有利于稳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产能扩大的客观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旭查看更多>高景太阳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