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1.69元/W!中国电建中标云南大朝山西林业120MW光伏电站EPC项目

2021-12-27 10: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云南省云县大朝山西林业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投标价为202910555.55元。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云南省云县大朝山西场址位于临沧市云县大朝山西镇 ,招标人为国投云南风电有限公司, 剔除各敏感因素和沟壑后可利用土地面积约1.88km,规划装机容量为120MWp,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土地流转(承包人负责协调,发包人按相应金额支付政府)、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调试、试验、验收等全部工作均由投标人负责,包括规划许可、施工许可、不动产证、质量监督等相关手续办理,总设报告设计、光伏设备材料采购供应(不含光伏组件)、220kV升压站勘察设计(包括预留升压站后期150MW设备安装位置及相关接口)、220kV升压站设备材料采购供应、220kV升压站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调试、试运行、试验,施工变压器租用及安装、施工临时用电线路架设、施工临时用电协议,光伏方阵勘察设计、承包人因施工引起受损路面修护及光伏场区道路、光伏方阵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调试、试运行、试验。水保、环保、消防、安全、职业病、电能质量监测等所有专项验收直至竣工验收,包含电站水保设施、植被恢复等项目实施,以及在质保期内的消缺工作,并按照合同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的标准进行移交。临时用地的协调、土地租赁(承包人负责协调,发包人按相应金额支付政府)、拆迁、移坟、场地平整、甲供材料接收、卸货、现场管理、二次搬运、其他建设所需的所有工作及费用均包含在合同范围内。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为项目发电所需的,均包含在合同范围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