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联合体签订1.89亿元光伏项目相关EPC意向总承包合同

2021-12-24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永清环保光伏项目EPC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24日,永清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湖南永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永太建设”)自愿组成联合体,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电建”)签订了《清远市清农清新105MW光伏厂区、110KV升压站项目EPC意向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89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工期为180天。

永太建设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永清环保为联合体成员。联合体总包范围:清远清新105MWp除组件外,EPC总包固定单价为1.80元/瓦(含升压站)。

具体工程内容如下: 

(1)EPC承包合同内项目(含光伏场区、集电线路、送出线路、变配电系统、升压站(含送出工程接口)、储能工程等)的全过程和全方位设计及技术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征租地、青苗赔偿、项目前期开发、各类合规性手续办理、内外部协调等)。 

(2)勘察设计、光伏场区建设、110kV 升压站建设、集电线路、送出线路、 储能工程建设[包括设备(不包含光伏组件)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调试试验, 以及工程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 240 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

联合体成员项目负责内容如下:

(1)永泰建设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协调与履行。主要负责EPC承包合同内项目的全过程和全方位设计、及技术服务工作、105MW的集电线路、送出线路、变配电系统、升压站、储能工程设备采购及工程实施等。 

(2)公司承担联合体EPC协议约定的与联合体成员有关其他相关责任,主要负责的建设项目内容为:承接清新两个标段(35MW+35MW)共计70MW光伏区项目的设备采购(除光伏组件外)、安装与施工,承包固定单价为1.49元/瓦。主要包括:光伏场区建设及含集电线路,除输电线路的所有设备采购供货、土建 及安装、调试试验,以及工程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 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合同范围内70MW的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 收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