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龙元建设同中国核能电力子公司就光伏新能源开展协同合作

2021-12-22 15:21来源:龙元建设关键词:龙元建设中核汇能中核坤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元建设官方公众号消息显示,12月22日,龙元建设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核汇能中核坤华召开会议,共同商讨以光伏新能源为核心的新基建业务。会议结束后,双方成立了协同工作小组,有计划地推进光伏新能源项目的开展。

近期,龙元建设积极与包括央企资金方在内的合作伙伴深度对接光伏新能源项目合作模式,有序的推进相关业务落地。目前,龙元集团已与国家能源集团下属子公司龙源阳光新能源进行了业务合作模式的深度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核汇能于2011年11月成立,2021年1月6日成为中国核电全资子公司,专注新能源产业的投资和运营,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风电、光伏发电、地热、充电桩等的开发、建设和运维。

中核坤华是经中国核电批准,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成立,是中国核电全资子公司,公司设在杭州。中核坤能以地热能及新兴能源的开发、建设和运营为主业、包括城市集中供暖、热力供应及输配电项目的开发和运营等。


( 来源: 龙元建设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元建设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中核坤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