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DeepBlue 3.0助力中石油首个新能源项目建设

2021-12-21 17:58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中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为中石油“玉门油田玉门东镇200MW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供货的DeepBlue 3.0组件全部运输完成。该项目是中石油集团首个光伏项目,对玉门油田清洁能源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铁路专列运输保进度

戈壁腹地,祁连山下,这里孕育出了新中国第一口油井、第一个油田、第一个石化基地——玉门油田。这里曾是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同时也是光资源一类地区,具备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及充足的土地资源,拥有发展光伏的得天独厚的优势。为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新能源快速发展,中石油集团的首个新能源项目——玉门油田玉门东镇200MW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也即将诞生于此。晶澳为该项目供货92MW DeepBlue 3.0组件,将为饱受风沙之苦的玉门油田揭开“绿色发展”新篇章。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221175613.png

晶澳科技中石油玉门专列

组件运输期间,正值西北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原计划的公路运输受到影响。为确保组件按时运到项目地,保证项目施工如期进行,晶澳经与客户沟通,将公路运输优化为公铁联运方案,有效提高了运输时效,目前已完成全部92MW DeepBlue 3.0高效组件的运输,助力项目实现年底前建成并网的目标。

DeepBlue 3.0助阵清洁能源转型

晶澳为项目供货的DeepBlue 3.0 双面双玻组件,采用新一代的PERCIUM+电池技术、优化的11BB主栅技术、半片电池技术等,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和优异的发电性能,是面向地面电站的最优度电成本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到屋顶分布式、渔光互补、农光互补、光伏治沙等多种类型的项目中,发电表现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DeepBlue 3.0的优秀发电性能也已得到第三方机构的充分认可,产品的户外发电表现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TüV 莱茵“单面单晶组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TüV北德“户外实证质效奖(PERC高效组件)”等多项荣誉认可。在晶澳与TüV北德户外实证半年数据中,DeepBlue 3.0组件单瓦发电量比超大电流组件高出1.9%左右,发电优势再次得到充分证明。截止到10月底,DeepBlue 3.0系列已实现累计出货约8GW,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大尺寸组件产品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中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