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134MW屋顶光伏和新能源供暖示范工程开工

2021-12-20 11: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开发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黑龙江省高速公路新能源项目(一期)全面启动开工建设,这是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全场景融合应用光伏等新能源技术的良好开端。

据悉,该项目拟利用省交投集团所属高速公路互通区、收费站、服务区空闲土地及建筑物屋顶开发光伏发电电站和新能源供暖示范工程,计划建设134兆瓦,年发电量约1.56亿度,相当于每年减少标煤燃烧5.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1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530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265吨,减少粉尘排放4.1万吨。

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工程光伏发电项目,预期建设7.33兆瓦,涉及高速公路沿线61个收费站、8对服务区,预计于2022年6月底前建设完成。二期主要进行一期成熟解决方案的推广复制,确保土地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推动实现“零碳”高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