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法国:公布太阳能组件超级工厂计划 以2GW初始产能为起点

2021-12-14 09: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发电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南部奥克西塔尼大区经济发展机构Ad'Occ的创新主管Catherine Pommier在法国能源论坛(EnerGaïa)上透露,该机构正计划吸引投资者建设一个太阳能组件工厂。

该机构的目标是以2GW的初始产能为起点,并已在上比利牛斯省(Hautes-Pyrénées)塔布市(Tarbes)的塔布-卢尔德-比利牛斯机场附近的Pyrénia工业区确定了一个区域作为该设施的场址。

Pommier表示,奥克西塔尼是法国光伏装机容量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目前光伏装机容量为2.5GW,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7GW,到2050年达到15GW,要达到这些目标,将需要在整个价值链上建立一个完整的生产生态系统。目前,已经确定了两家西班牙的太阳能玻璃供应商,六家奥克西塔尼的挤压铝制造商。

据悉,法国还有一家正在开发中的太阳能组件超级工厂,即挪威太阳能组件制造商REC计划在法国西北部摩泽尔(Moselle)地区Sarreguemines附近Hambach的ZACEuropole II工业区东部建造的异质结光伏组件工厂。

奥克西塔尼是法国光伏装机容量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目前为2.5 GW,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7 GW,到2050年达到15 GW。Pommier总结说,“这些目标将需要在整个价值链上建立一个完整的生产生态系统,”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