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安徽宣城市生信铝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2021-12-10 11: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安徽宣城港口湾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市生信铝业发布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生信新材料厂区,利用本项目闲置屋顶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该招标控制价(或合同估算价):1885.3358万元。

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宣城市生信铝业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安徽宣城港口湾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宣城市生信铝业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2 项目编号:(登录后查看)

2.3 批文名称及文号:宣城市发展改革委项目备案表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 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承包人利用本项目闲置屋顶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场内检修道路、施工用电和用水临建设施、土建工程(设备基础、光伏组件支架、屋顶加固如有、新建配电房如有、场地平整等)、消防系统、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购置、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房屋建筑产权事宜协调及与整县推进政策冲突时的协调等直至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工程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本工程在生信铝业厂区内共建设屋顶光伏合计容量4MW。

2.7 项目性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

2.8 计划工期:建设工期共计3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0日历天,施工工期20日历天。

2.9 建设地点: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生信新材料厂区

2.10项目招标控制价(或合同估算价):1885.3358万元,其中设计费控制价为140万元,施工费控制价为1745.3358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