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重庆市2021年风电、光伏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

2021-12-06 14:48来源:重庆市发改委关键词:竞争性配置光伏发电项目重庆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重庆市能源局下发关于重庆市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光伏项目20个,总规模1.4GW;风电项目8个,总规模472.4MW。

原文如下:

有关单位及个人: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风电、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实名向我局反映,并详细列举理由和证据资料。

传真:023—67575942

邮箱:cqsnyj305@163.com。

受理单位:重庆市能源局。

附件:1.重庆市2021年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表

重庆1.png

2.重庆市2021年风电开发建设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表


重庆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重庆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