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三峡集团青海格尔木1GW、青豫二期900MW光伏项目启动EPC招标

2021-12-02 10:28来源: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项目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三峡集团发布了青海格尔木1100MW光伏光热项目1000MW光伏项目、青海青豫直流二期3标段1000MW光伏光热项目900MW光伏项目的招标公告,招标规模总计为1.9GW。

根据招标公告,格尔木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太阳能发电基地内,共划分三个标段,其容量分别为500MW、300MW、200MW。招标范围为1GW光伏项目工程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的勘察设计,以及与项目有关的全部设备(含组件、支架及逆变器等)和材料的采购供应、建筑(包括通水、通电、通路、场地平整等)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的服务等内容。

详情如下:

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100MW光伏光热项目10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100MW光伏光热项目总装机容量1100MW,规划1000MW光伏发电项目,配套100MW光热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太阳能发电基地内,场址中心坐标为E93°20.475′,N36°48.219′,地势平坦开阔,总体地势南高北低,现状为戈壁荒滩,海拔2900多米。场址区主要为盐碱地和沙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3km2(光伏区占地面积约18.70km2),场址内布置有光热电站、光伏电站、升压站等设施。本期新建1000MW光伏项目,计划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拟建的330kV汇集站(330kV汇集站及330kV送出线路工程由建设单位另行委托,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太阳能发电基地。

2.2 招标范围

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100MW光伏光热项目1000MW光伏项目工程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的勘察设计,以及与项目有关的全部设备(含组件、支架及逆变器等)和材料的采购供应、建筑(包括通水、通电、通路、场地平整等)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的服务等内容。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为Ⅰ、Ⅱ、Ⅲ标段,其中Ⅰ标段容量为500MW,Ⅱ标段容量为300MW,Ⅲ标段容量为200MW,具体合同由三峡新能源格尔木发电有限公司分别与中标人签署,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工期要求

Ⅰ标段:计划2021年12月1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2023年11月30日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Ⅱ、Ⅲ标段:计划2022年4月15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2023年11月30日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


三峡能源青海青豫直流二期3标段1000MW光伏光热项目9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三峡能源青海青豫直流二期3标段1000MW光伏光热项目总装机容量1000MW,其中900MW光伏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南部,距离共和县城约33km。场址呈微小的北坡地形走势,海拔高度介于2989m~3030m之间,场地平坦开阔,为草场或半荒漠退化草场,场址邻近共玉高速和G214国道,对外交通条件便利;100MW光热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太阳能发电园区南部,格尔木市以西直线距离约140km处,场址区为荒漠化国有未利用地,主要为荒漠沙地。场址北侧约14km处有S303省道通过,可通过园区规划公路接S303省道到达场内,对外交通条件较为便利。本期新建900MW光伏项目,计划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园区配套建设的35kV汇集站(35kV汇集站、35kV汇集站至330kV升压站之间线路、330kV升压站均属于园区公用基础设施,由建设单位另行委托,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南州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南部。

2.2 招标范围

三峡能源青海青豫直流二期3标段1000MW光伏光热项目900MW光伏项目工程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的勘察设计,以及与项目有关的全部设备(含组件、支架及逆变器等)和材料的采购供应、建筑(包括通水、通电、通路、场地平整等)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的服务等内容。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为Ⅰ、Ⅱ、Ⅲ标段,其中Ⅰ标段容量为400MW,Ⅱ标段容量为300MW,Ⅲ标段容量为200MW,具体合同由三峡新能源共和启航发电有限公司分别与中标人签署。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工期要求

Ⅰ标段:计划2021年12月10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2023年11月30日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Ⅱ、Ⅲ标段:计划2022年4月15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2023年11月30日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