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南光电参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积极探索阳光事业

2021-12-01 15:15来源:中南光电关键词:中南光电光伏技术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重点分析研究1-10月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安排部署年内重点工作。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全市1-10月份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作为全市企业代表参会,中南光电董事长郭万东在会上发言并汇报企业近远期发展情况。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经济运行向稳向好,城市建设提速提质,民生实事办多办快,党的建设有力有效,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毅前行,奋勇争先,打好今年“收官战”,力争明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webp (4).jpg

会上郭总介绍了中南光电在光、储、电等新能源生态链中取得的新进展,并就中南光电在下一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伴随着合肥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特别是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深入推进,光伏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起飞点”和高速发展的窗口期。中南光电抢抓战略机遇期,顺势而为,厚积薄发,紧紧围绕“三个一”战略,即一项新技术—HJT电池片技术,一项新产品—光伏光热供暖一体化(PVT)产品,一次新资本运作—稳步推动企业IPO上市,坚持科技创新是推动新能源发展不二法则,实现跨越发展正道超车。

中南光电表示,成立10多年来,我们不忘初心,矢志探索,在肥东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发展壮大。未来,中南光电将不断创新作为,加快上市腾飞,奋力在合肥跨越发展新征程中,践行“专精特新”理念,助推合肥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