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南网能源首个BIPV光伏车棚项目并网发电

2021-11-30 10: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网能源BIPV光伏车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南网能源公司11月29日发布消息称,南网能源投资建设的首个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车棚项目、目前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BIPV光伏车棚项目之一——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二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于近日成功并网发电。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3.91万平方米,16兆瓦光伏车棚采用地面固定支架模式建设,可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万吨。

南网能源公司将承担项目后续的全过程运营、智能化监控、检修等一系列工作,在确保项目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客户运营管理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网能源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光伏车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