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浠水160MW渔光互补项目通过可研评审

2021-11-26 09:04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在鄂首个新能源投资项目——中电建浠水16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长沙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相关设计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汇报。

会上,公司设计院对项目可研设计进行了介绍,资源、电气、结构、土建、储能、技经等各专业设计人员对专家提出的疑问和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复。与会专家对可研报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可研顺利通过评审,为后续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支撑依据,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度。后续,公司设计院将深入优化设计方案,做好各项技术咨询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中电建浠水16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在湖北区域通过竞争优选开发的首个新能源投资项目,拟建场址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巴河镇,采用渔光互补开发模式,本期规划装机容量为160兆瓦(交流侧容量),远期规划装机容量为350兆瓦,同期配套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及集中式电化学共享储能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