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晟成光伏入围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2021-11-24 18:49来源:晟成光伏关键词:晟成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拟入围名单,江苏省共31家企业入选,其中苏州15家。晟成光伏凭借在光伏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创新力以及出色的光伏组件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成功入选。

该项评选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为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制造强省建设、培育发展重点产业集群的需要,按照“立足江苏、基础良好、安全可控、业绩突出”原则,遴选出一批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并实施菜单式跟踪培育,促进其尽快做大做强。

360截图20211124184801863.jpg

晟成光伏主要从事光伏行业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光伏组件制造整线解决方案,兼容常规、双玻、半片、MBB、叠瓦等不同组件产品需求,同时也为光伏电池、硅片制造等领域提供相关智能装备以及软件系统。晟成光伏凭借着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国内外所有主流光伏企业,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光伏组件自动化产线细分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一,预计2021年销售额将突破20亿。

晟成光伏通过分析客户对“智造”和“创新”的需求,从打造全新高效光伏组件智慧工厂、组件产线升级改造以及组件车间智能化管理三大方面为各大光伏制造企业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数据自动采集、生产质量管理、各环节智能检测、生产全流程自动控制,并为生产工艺过程优化提供基础支撑,将客户端产线良率提升至行业最高水平。晟成光伏参与建设的多个客户项目,获得2020年度“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以及“省级智能工厂(车间)项目”相关荣誉称号。

自2010成立以来,晟成光伏团队专注创新、研发和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姑苏创新人才”、“高新创新人才”、高新区“瞪羚企业”等荣誉,产品已获得203项技术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159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软著10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5项,同时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CE、ETL、UL等认证。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和智能制造政策的持续出台,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智能制造”列为战略目标。此次入选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表明晟成光伏在技术研发和智造创新方面得到了充分肯定。未来,晟成光伏将持续创新,紧跟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深耕光伏行业智能制造领域,提高核心技术优势,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智能化发展提供智造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成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