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贵州纳雍曙光农业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2021-11-19 11:03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招标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贵州纳雍曙光200兆瓦农业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这是公司签订的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据了解,本光伏项目按“农业种植+光伏发电”的方案进行设计,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阳长镇、曙光镇、百兴镇境内,总装机容量200兆瓦,零散分布在自巩村、革坝村、曙光乡等村寨,共17个地块。成都院将承担纳雍曙光光伏场区及送出线路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以及土地流转协调工作。该项目预计2022年12月31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成都院执行团队已开展履约工作,确保完成工期节点目标任务,极力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技术、管理服务,实现打造精品工程。

通过光伏与农业的结合,在不改变原有土地性质的情况下,既能使当地的太阳能资源得到开发,又能使生态脆弱地区的生态得到恢复。项目建成后,能有效地保持水土,提高山体绿化覆盖率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年平均上网电量26208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8.05万吨、可减少CO2排放量20.12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