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65.27亿元!双良节能与龙恒新能源签订9.5亿片单晶硅片销售长单

2021-11-15 17: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双良节能龙恒新能源光伏长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与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单晶硅片购销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江苏龙恒新能源预计向双良节能采购单晶硅片总计9.5亿片。参照PVInfoLink 最新统计的M10单晶硅片(182 mm/175μm)均价测算,预计2022-2024年销售金额总计为65.27亿元(含税)。

根据协议,龙恒新能源2022年1-12月采购1.5亿片,2023年初定采购3亿片,2024年初定采购5亿片,双方最晚于2022年第四季度内确认2023年度采购/交付量,最晚于2023年第四季度内确认2024年度采购/交付量,且双方采购/交付量不少于上一年度采购/交付量,并经双方同意后签署补充协议。

双良节能表示,公司于2021年拓展大尺寸单晶硅片业务,本合同的签订证明了公司单晶硅片业务进一步获得客户和市场认可,有利于公司单晶硅片形成长期稳定的销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良节能查看更多>龙恒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长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