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冬奥会延庆赛区首个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完工

2021-11-11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山地新闻中心的建筑光伏一体化应用项目安装完成。

据了解,山地新闻中心建筑光伏一体化应用项目总容量129.6千瓦,预计年发电量15.3万度,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区首个建筑光伏一体化应用项目,预计年发电量15.3万度,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36.7吨。项目的光伏组件全部为特殊定制产品,采用双玻无边框设计,前后两片6毫米超白玻璃,并加入一层黑色胶片,在满足当地层压雪压承载要求的同时,也保障了建筑的采光和美观,提升了光伏组件的运行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