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同德化工:子公司拟出资2113.68万元 控股多晶硅生产公司

2021-10-26 17: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同德化工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同德化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西同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同德资产”)与洛基山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伙企业股权转让协议》;有限合伙人洛基山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合伙企业”)80%的股权转让给同德资产(此有限合伙企业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1,133,683.06元,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同德资产占合伙企业总出资比例的80%,为全资子公司同德资产的控股企业,此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光伏行业生产多晶硅的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同德化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时代,国家鼓励发展清洁能源、低炭环保的背景下,公司为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若此合伙企业投资标的公司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按照预期发展,可以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德化工查看更多>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