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抢滩户用市场 创维光伏异军突起

2021-10-21 17:56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重政策利好加持下,家电行业竞相抢滩光伏市场,一方面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是为了实现多元战略业务布局,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这其中,创维光伏异军突起,成为今年光伏行业的一匹黑马。

1.png

“为了多元化抢占光伏市场红利,实现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家电龙头在战略上灵活布局以期最大程度上发挥自有资源优势,有从上游产业链布局的,有从组件入手的,而创维则是从光伏产业下游的产品模块和方案运营布局”,业内人士表示。

“十三五”以来,中国政府对环保和新能源的政策导向明确。面对未来的巨大市场潜力,创维积极考虑进入清洁能源行业,据创维集团2021半年报显示,单就新进军的光伏业务来看,今年上半年就拿下了8.29亿元的优异“成绩单”,而这一项业务在2020年的集团财报中并未提及。

2.png

事实上,虽然是创维集团新开辟的光伏业务,创维光伏的团队成员早已深耕光伏市场多年,早在2017年就开展分布式屋顶整县推进项目,在屋顶排查与踏勘、电站设计、统筹建设、施工过程以及集约智慧运维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操经验。

创维光伏自成立一年多以来,业务范围已覆盖山东 、福建 、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等地,目前已安装、运营超过3万户家庭户用光伏电站,单就今年6月份来看,创维光伏就创造了单月装机超1万户的纪录,截至今年9月,发货量已超过1GW,市场表现可圈可点。

3.png

据悉,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多元化需求,更好地惠及广大光伏用户,在原有的业务模式基础之上,创维光伏又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户用业务模式,该模式可为用户提供行业内领先的保底收益,保障用户权益。那么,新模式之下,创维光伏又该如何亮剑呢?一起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